2008/04/24

│夥伴│


最近,被富邦的手機下單系統搞的一個頭兩個大,每次,明明輸入一樣且正確的密碼,都會被辨識成密碼錯誤,光是這個月,我的密碼就被鎖兩次了,扣除時間成本不說,不能看盤,不能及時獲利了結的痛苦,那才是漁夫的痛,就像忽然沒有羅盤,沒有可以測風向的工具一樣,一個失去方向的討海人是很容易被大海吞噬的。

因為發生了這一連串的事情,我忽然發現,其實很多人說,在投資的路上是很孤獨的,但是想想其實不然,如果你踏上了投資的航程,而身邊又有一個很好的瞭望者,可以讓你減少你在股海上發生的一切風險,而我的瞭望者就是我的營業員,營業員百百種,真的要遇到好的營業員真的是可遇不可求,我的營業員,算是從我還是股海嫩水手的時候,就跟我分享,不懂得問題就請教她,到現在自己已經會看線型會判斷,並且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來操作,但是營業員還是一個很重要的夥伴,當我買到有風險的股票時,他會提醒我,這支股票的股性和風險性,這等於是幫漁夫避開了海上可能海象不佳的海域,最近,我們兩個打的最漂亮的一戰,則是因為手機看盤軟體又被鎖密碼了,而他幫助我在當天我最需要去獲利了結的當下,做出正確的判斷,獲利的當下,兩個人的默契和開心自然不在話下!!這就是伙伴!!


忽然覺得,投資這條路,其實可以不用孤單。找尋你的夥伴吧!!讓我們一起航向未來,網住錢潮吧!!!祝大家賺大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