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25

│啟航│


今天的航運股,真是了得。應該說前天就已經有發動攻勢的訊號了。本來還想說,先接了等七月份應該會有一波漲勢,結果受到BDI大漲的影響,今天攻擊的力道太強了。真的是大船啟航了,不知回航是何年何月,等回來再接吧,還是維持一貫的心法,莫急莫慌莫躁進!!

這兩天的盤,看的真讓人心亂不止,資金亂流,類股快速輪動,輪動到愚某都不想看盤了,看的心慌意亂的。好在可以休息個兩天,不然真的會瘋掉。心亂時不做決定,不買股票是我的原則。

今天收到BlogAD的回信了,裡面大致是說通過我的申請,可以在部落格上放廣告了,但是他把我的分類分到好奇怪的地方,讓我有些傻眼,我部落格的分類竟然是"棒球",是因為我前兩天傳球的文章用的是棒球的圖片嗎!??我暈了!!雖然愚某喜歡打棒球,也喜歡把投資比喻做棒球上的一些對應,但是這裡明明就是一個理財的部落格啊??我我我無言了我!!不過通過了就是一個肯定,希望我Google Adsense也能在第三次闖關就成功。畢竟那才是最高難度的。不過感謝BlogAD和BloggerAds成為本站的贊助商。以上皆為題外話,下一篇,來談談選股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