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05

│為何要買航空股│


為何要買航空股??今天去奇摩看了一下知識家,看到有位朋友在問如何買股票,他想要買航空股,雖然他沒有說出他要買哪一支,不過台灣航空股,大概也就只剩下兩支比較大支的吧。

我心中一值很好奇,為什麼要買航空股呢?其實老實說,撇開三通的利多,也許是因為我對這個產業不熟吧。我翻翻兩家航空公司,滑航和腸容航他們的營收狀況,和稅後盈餘,老實說,這樣的一個產業我是不會想要持有,不過我之前對於腸容航的感覺還不錯,不過選股票是要賺錢的又不是要約會的。所以,我個人是覺得,雖然有題材,但是航空產業的股票,有點漲多了。如果要操作的話,建議等回檔一點,在進去接吧。再來就是下一次又要炒一下三通話題的時候,那就是出貨的好時機了。

以上為個人觀點,請自行評估判斷後再行投資。

不過,我還是很好奇,買航空股的理由,請有買航空股的朋友跟我分享一下吧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