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8

Fisher bnb

Fer
自從上次從花蓮的小羊房有了第一次的背包旅館初體驗之後,就期待再次的挖掘不同的背包旅館的體驗。剛好這次一個人來新加坡工作及拜訪朋友,透過Wes的推薦,選了Fisher B&B這個背包旅館作為這次前兩天的住宿。
對新加坡的第一印象除了熱,還是熱。
靠近fisher的MRT有兩個,一個是綠色線(機場會坐的那條)的Lavender勞明達,一個則是Farre Park花拉公園,因為看了Google地圖結果選了Farre Park,不幸多走了很多的路外加MRT換線,如果要入住Fisher的朋友,建議可以直接坐到Lavender下車,從V hotel出站直走就到了。
終於到達Fisher之後,終於有冷氣了。在老闆娘先簡單的做了Check in的程序之後,就開始介紹環境,這裡是櫃台,後面的看板是一些旅遊景點的票價,通常應該是比牌價便宜一些,本來很想買環球的票,但最後因為時間不足,所以又是一樁殘念。

Fer1
背包旅館必備,各國旅人的塗鴉牆,裡面有滿滿的遊客的留言。
Fer2
背包旅館必備的交誼廳,第一天回來的時候,意外的遇到兩個韓國女孩在吃泡麵,還很直接跟我打了招呼,有點嚇到,但想想這就是背包旅館有趣的地方,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旅人。(因為燈光有些暗,所以很多的照片都照糊了)
Fer3
很久不見的上下舖,除了在小羊房外,上次睡上下舖應該是在當兵的時候了吧XD。忽然有些懷念那些年算饅頭的日子,那是一個不錯的回憶,但擁有過一次就夠了。
Fer4
直走就是盥洗的地方。
Fer5
這次跟16人一起睡一室,真的是很大的通鋪了。不過這裡的採光很好,每天都是在太陽的喚醒下起床,很舒服。值得一提的是,我上舖的旅人,在我的第一個晚上,下床尿尿的時候竟然跌下來,這大概是睡上鋪最怕發生的是吧,意外總在半睡半醒間發生…(咦..我現在正在上舖上XD)
Fer6
從Fisher bnb看出去的風景其實很不錯,這裡很熱,但是大概五點之後,就會開冷氣一直到早上,所以睡覺的時候其實是很舒服的。
Fer7
在Fisher bnb照的照片有很多都因為太暗糊掉,fisher的住宿品質整體來說很舒服,每次回去的時候房間已經很涼爽了,因為第一次在國外住背包旅館,所以有些拘謹,拿東西的時候很怕吵到別人,所以躡手躡腳的。還有就是比較注重睡眠品質的人,可能也不太適合住背包旅館,因為隨時可能因為附近的人的動靜會讓你醒過來。(不過,我覺得自己算是在這幾天睡眠品質都還不錯)
Fisher的設計有點像是清水模的裝潢,跟老闆聊過,其實很多老外都喜歡這樣的一個簡單的設計,他們說這是他們新加坡的工法叫做抹白灰。還有浴室的門貼了一個簡單的警語,我一直很想拍下來,但是到我離開還是忘了拍…
那個警語上寫著
無論何時,都僅限一人洗澡。
令人害羞的一個警語,也是我在Fisher最會心一笑印象深刻的事。
Fisher bnb
Address:127 Tyrwhitt Road Singapore 207551
Phone:+65 6297 8258
Mobile:+65 9437 1150
Web:www.fisherbnb.com

沒有留言: